iRecruit For FlowChart
智慧的招募報到系統
輕鬆且快速地完成招募作業,減少人資人員作業時間,展現公司專業形象。
透過自助式線上服務,主動輸入履歷資料,HR人員也可線上安排面試時間;
面試後,應徵者直接線上就能查詢面試進度,系統自動通知。從填履歷的那一刻打造企業高效率招募服務!
想要進一步了解 iRecruit for FlowChart 的各種應用,歡迎留下您的資料,讓我們的顧問親自展示給您!
SMART
FLOW
APPLICATION
超聰明的FLOW應用
新人的初選、複選、面試、確認、任用、報到各階段過程繁瑣。
送簽流程往返浪費時間、人力。紙本表單調閱查詢不易、備份..等問題完美解決。
將原本需手動的工作流程自動化,讓 HR 人員管理更便利。
INTELLIGENT
TALENT
POOL
超智慧的人才庫
規劃了職缺,萬中選一之後、面試過的人才變成角落的紙張? 之後有職缺後,往往又再茫茫求職網站重複尋找,曠日廢時! 人才庫幫您輕鬆找回曾經擦身而過的人才。
INTEGRATE
HUMAN
RESOURCES
整合後端人資管理系統
省去繁瑣人員資料登錄與計算流程,降低人員疏失。 更可自動開通現有的Active Directory登入驗證的管控,及各後台管理系統權限,靈活彈性。
CONTACT US
想要進一步了解 iRecruit for FlowChart 的各種應用,歡迎聯絡我們,讓我們的顧問親自展示給您!
趙宏瑋經理
ceo@yahome.com.tw
07-3801192 #10
07-3928181
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五9:00AM~18:00PM